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金德怒骂张晓彬忘恩负义 主场战泰达要保持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4月08日10:5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晚七点半(4月11日),长沙金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针对金德旧将张晓彬赛前放言“给阿里·汉提供建议”,一位金德俱乐部官员笑着说:“这家伙(张晓彬)这么快就忘记了自己的过去,真的是有些忘恩负义呀……”不过面对上个赛季主客两回合都占上风的天津泰达,长沙金德俱乐部仍然希望“能够保持对他们的胜利优势”。

  经历“率先破门得分,最终却被逼平”的首个客战杭州遗憾之旅后,回到长沙的金德队这几天闭门练兵,而少帅郝伟则把目标直指本周日联赛第三个对手天津泰达。“上个赛季,我们在主场完胜对手(2比1),客场也仅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1比1),可以说至少在心理上占有优势。”郝伟这样跟队员们说。不过说归说,训练中郝伟一点也不马虎。“郝哥虽说人很年轻,但他的训练却很有一套。”一位金德主力在跟记者聊天时说。“比如排兵布阵,郝哥可不机械,前两轮针对不同对手,把我们训练中练得比较多的4141阵型就改为442或者451,总之,针对性很强。同时,在临场指挥上,郝哥似乎也非常老道。比如第一轮对上海申花,他用文虎一作替补,结果‘食神’(文虎一的绰号)一上来,瓦休就进球,下半场食神还创造点球。同样,在第二轮跟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看到对手对食神看得比较紧,郝哥又赶快用小于(贵君)替换。这足以说明郝哥目前对球队的掌控是对路的。”

  对此,郝伟自己表示:“其实要说前两轮我们打得还行,关键还是前期的训练与准备做得扎实。”后卫出身的郝伟认为:对于实力并不占优的金德队来说,主打防守反击是无奈的选择。“谁都想赢球,但防守肯定是球队最需要首先做好的。因为只有在防守做好的前提下,我们才可能有机会……”

  与此同时,郝伟也对目前球队的状况表示满意。“俱乐部对我们教练比较放手,制定战术、训练都以教练组的意见为准。而无论是雷纳托(体能教练)还是田野(助理教练)抑或赵(图强)指导(守门员教练),大家都非常团结,特别是雷纳托,他的到来为球队储备了足够的体能,这也是我们能够与对手拼到最后时刻的关键。”

  谈到张晓彬改投泰达并有可能在周日反戈一击,郝伟笑着说:“他(张晓彬)什么时候去的泰达我并不清楚。不过比赛是11名队员的对抗,我相信我们有办法去争取主动。”而一位俱乐部官员则直言不讳地说:“他(张晓彬)应该记得当年是金德救了他(2007赛季,金德俱乐部出钱了结了张晓彬与原陕西国力队的官司纠缠,并最终顺利得以从澳超联赛回归中超),不管怎样,金德对他是有恩的。”对于张晓彬周日是否会出场比赛,金德教练组却并不在意:我们跟申花打的时候,小涛(陈涛)不也上了吗?可结果如何……

  让长沙金德俱乐部和球队上下都感到高兴的是,由于前两轮成绩不错,现在金德的球市也开始看好。这几天,长沙球迷都开始到处找票。而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长沙金德上半赛季的主场球票免费向球迷赠送的方案不变。”据悉,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球票将在周六和周日开始面向球迷发放。(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