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欧战130场成传奇 他来莫斯科时妖童仅8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5:54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萨内蒂和他的兄弟们笑到了最后,国米队长没有重演7年前泪洒赛场的一幕。此役是萨内蒂的第130场欧战,超越马克莱莱和弗兰克·德波尔,成为传奇。

  其实就在上周,一项传奇的纪录刚被终结,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萨内蒂在国米主场对博洛尼亚一役坐上了看台,使意甲连续出场的神奇纪录终结在137场上。自从2006年10月28日米兰德比一战,萨内蒂就从没缺席过任何一场意甲赛事。

  意甲的传奇终止了,欧冠的传奇还将延续。客战中央陆军,萨内蒂第130次代表国米亮相欧战。队长经验丰富到何种地步?这是他第6次来莫斯科,“我几乎每年都来”,第一次做客莫斯科时,巴洛特利还只是个8岁小孩,穆里尼奥还在巴萨当翻译。

  莫斯科怪异的气候、陌生的球场,让蓝黑将士开场后有点紧张。什么大场面都见过的萨内蒂,迅速帮助队友安宁下来,全场比赛他先踢左后卫、后打左中场,表现自如,59次传球54次成功,2次抢断全部成功,最后时刻还冲上去射了两脚门,堪称攻守俱佳。梅阿查北看台的那幅标语没错:“我们需要11个萨内蒂。”

  至此萨内蒂欧战第130次出场,排到史上第8,前7名为马尔蒂尼168场,西多夫145,卡恩和卡洛斯141,菲戈140,亨利138,劳尔135。考虑到队长的体能和状态,挤进前三应无问题。

  上次国米杀入欧冠4强,是在7年前。当国米仅仅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被米兰淘汰没能进入决赛时,萨内蒂哭了,委屈得像个孩子。但与罗纳尔多哭过后走人不同,萨内蒂依旧坚守。7年过去了,忠贞的萨内蒂已经为国米捧得了各项国内奖杯,这次的欧冠大耳朵杯,会是对队长最好的奖励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