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意媒曝国米妖童新恋情 与希腊名模续前缘

1/11

2010年04月08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第32轮,国米主场3-0完胜博洛尼亚,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巴洛特利在连遭6场封杀后,终于重回首发,并且打入一球。出乎意料的是,巴洛特利赛后并没有感谢穆里尼奥或是莫拉蒂,而是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女友。

  最近一年,巴洛特利已经换了五名女友,而这五名女友的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年纪都比巴洛特利大。国米在联赛中3-0击败博洛尼亚后,赛后巴洛特利激动的表示:“我要将进球献给我的女友贝蒂。”一年之前,巴洛特利曾与希腊模特贝蒂-考拉考交往,此番巴洛特利再次在媒体面前提起贝蒂,但他口中的贝蒂,是否就是旧爱考拉考,还是另有所指,意大利媒体现在也是一头雾水。不过4月7日,意大利著名八卦杂志《Novella 2000》曝出一张巴洛特利与女友在一起的图片,图片上的女子正是贝蒂-考拉考,看来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巴洛特利又与这位名模再续前缘。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