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黑龙江省运会短道速滑赛 佳木斯队高居金牌榜首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09日09:56

  本报讯(罗毅刚 记者董云平)7日22时左右,随着少年男、女组2000米接力结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冰洁羽绒服”杯短道速滑赛全部结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48枚金牌各有所属,佳木斯代表队以11枚金牌高居金牌榜首。

  4日,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冰洁羽绒服”杯短道速滑比赛在佳木斯市滑冰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90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随着比赛的进行,奖牌争夺战基本在哈、齐、牡、佳、七台河、黑河、大庆代表队间展开,每天成年、青年、少年三个组别男女六场赛事,让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欣赏到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短道速滑比赛。

  佳木斯代表队的隋宝库包揽了成年男子组9圈追逐、1500米、500米、1000米、3000米所有比赛的冠军,无可争议地获得全能冠军,一人独获6枚金牌,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佳木斯11金、3银、6铜高居金牌榜首;哈尔滨9金、23银、11铜,齐齐哈尔9金、10银、10铜,七台河9金、3银、8铜并列金牌第二;其后是黑河4金、1银、7铜,牡丹江3金、3银、4铜,大庆3金、5银、2铜。最终哈尔滨代表队以940的总分名列第一,齐齐哈尔以543总分名列第二,佳木斯以430分名列第三。

  隋宝库等18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七台河市代表队、佳木斯市代表队、齐齐哈尔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崔成焕等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