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2全国大运会竞赛项目 将全部安排在高校举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1:11

  据新华社天津4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建新)天津市教委主任靳润成7日表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所有竞赛项目都将安排在高校体育场馆内进行,全部比赛场馆将在2011年底竣工,并投入试运行。

  记者从7日成立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获悉,第九届大运会初步定于2012年9月上旬在天津召开,届时将有近万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观摩团成员来津与会。目前会徽、吉祥物、会歌、宣传画的社会征集方案已经草拟。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7日也在天津启动。

  据天津市教委主任靳润成介绍,本届大运会共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跆拳道、毽球11个大项。项目设置既保留了历届大运会的传统项目,又考虑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普及群体性竞技体育项目的要求。

  靳润成表示,2012年大运会的所有竞赛项目都将安排在高校体育场馆内进行。天津市将在有关高校新建体育场馆6个,改造提升高校体育场馆8个,全部比赛场馆将在2011年底竣工,并投入试运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