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加索尔盛赞梅西足坛科比 老马:梅西和上帝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4:42

   梅西已经是当今世界的最佳球员,他现在踢球的时候连上帝都在帮他。昨天,我为梅西的进球哭泣,就像当年为马拉多纳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的进球哭泣。梅西无需再赢得什么以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世界杯上,我们将看到最好的梅西,阿根廷也将拥有很大的夺冠机会。——马拉多纳

  老马拍马:

  梅西在和上帝一起踢球

   巴萨在整体出色的基础上,还拥有梅西这颗强劲有力的心脏。瓜迪奥拉的球队每个球员都很出色,中场实力出众,拥有哈维这样的大脑,而梅西则是推动血液循环的最重要器官。

  眼下,梅西不但是西甲的射手王(打入26球)、助攻王(助攻9次),还是欧冠的射手王(打入8球),简直要将各项荣誉大包大揽。本赛季梅西已经打入了39球,场均进球0.93个,而自从改打前腰后,梅西最近10场比赛已经打入了16球。皇马还没有想出防守梅西的好办法,尽管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阿韦罗亚曾几次盯死梅西,但那是梅西在踢右边路时,阿根廷人现在已经改踢前腰了。

  因为梅西的爆发,C罗头上的光环变得有些暗淡,梅西的进球比C罗多,射门成功率比C罗高,甚至连头球进球都比C罗多——梅西打入3个头球,C罗打入2个,而梅西比C罗矮了17厘米。梅西今年才22岁,但他17岁就开始与皇马对阵,而按照他面对越强的队伍越来劲的性格,对皇马的比赛他是根本不会怯场的。梅西正处于巅峰状态之中,他火力十足,动力无限,他不断攀登高峰,而出色的身体状况,也让他可以毫无问题地连续出场。

  巴萨对阿森纳的比赛,马拉多纳和他的助手们在阿根廷足协基地里观看,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在梅西打入第三球后,马拉多纳和助手们都爆发了,他们失态般地都站了起来,跳着、拥抱着,为梅西欢呼。

  赛后,马拉多纳也加入到对梅西的赞美中,他表示:“我告诉过莱奥,我的事业是已经完成了的,现在,他必须展开自己的事业,到最后看看谁会是历史上的最佳。梅西现在正处于最高的水准当中,他是世界最佳,是巴萨的当家球星,他在跟上帝一起踢球。”

  在问到谁将是历史上的最佳球员时,马拉多纳表示:“这个必须要到梅西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才能有评价。他正走在成为历史最佳的正确道路上。如果梅西能夺得世界杯,成为历史最佳,我怎能不感到幸福?那样的话,贝利和马拉多纳谁是历史最佳的争论也烟消云散了,最好的一点是,梅西还是阿根廷人。所有人,包括巴西人、德国人、西班牙人、法国人、意大利人都必须承认: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只能诞生在我们的国家。”

  加索尔力挺

  梅西是科比

  当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皮球在伯纳乌的草坪上转动时,在距离马德里9386公里的洛杉矶南部的雷东多海滩,洛杉矶湖人的篮球明星保罗·加索尔将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举世瞩目的皇马巴萨大战。

  由于时差的关系,在欧洲足球激战正酣的时候,美国一般正处于工作和训练时间,加索尔表示:“我总是在第一时间错过一些比赛的直播,不过我总是通过卫星观看墨西哥的足球频道,或者看ESPN的比赛回放。这次的国家德比,我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

  加索尔是巴塞罗那人,小时候是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的球迷,不过在他16岁签约巴塞罗那篮球青年队后,他也就成了巴萨的追随者。加索尔不能算狂热的球迷,但对足球确实也非常感兴趣。现在,在为NBA季后赛做准备的同时,他也关注着皇马与巴萨的较量,“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获胜者的士气将获得很大的提升,或许对夺冠来说将是决定性的,因为两队对其它球队时都不会丢分。我只希望更好的球队获胜。”

  加索尔透露,湖人队内有不少的西甲球迷,如武贾西奇和姆本加是皇马球迷,而科比、拜纳姆、沃顿则是忠实的巴萨粉丝。话题转到梅西,加索尔称赞说:“谁不喜欢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球队的领袖,我要为他的成就脱帽致敬。他获得了欧洲金球奖,他配得上再次获奖。对比是令人讨厌的,但我仍然要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科比。”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