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与湖人续约三年 加索尔:从未怀疑他的能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4日05:4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昨日与球队续签了一个为期三年、总额达九千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纸合同意味着科比将身着湖人队战袍,一直打到2013-2014赛季。届时他将35岁。

  本赛季科比的薪水为2300万美元,下个赛季将达到2480万美元。新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将挣到逾3200万美元。“好消息,”湖人队主帅杰克逊说,“我一直期待着科比能签约。这对他本人和球队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去年底,湖人队已完成了与球队二号球星加索尔的签约,而且合同期正好与科比相同。不过,他的合同总额预计要比科比低近3000万美元。

  29岁的加索尔表示,科比续约可谓是件大好事,他对科比续约湖人从没有怀疑过。

  31岁的科比曾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是2008年NBA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并代表美国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本赛季他场均为湖人队贡献27.2分、5.3个篮板和5.1次助攻。去年,他帮助湖人队第四次夺得了总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