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备战长春国安队内氛围轻松 队员车内恶搞打巴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0日06:58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训练归来,球队的大巴车上笑声一片。吴昊、王晓龙等人成为核心搞笑分子,巴萨则成为队员们的恶搞对象。

   首先挑起话题的是闫相闯,“我们是8月8日打巴萨吗?”他接着说:“换个其他队,巴萨太强了。”“强什么呀,巴萨怎么了?”吴昊对王晓龙说:“晓龙,到时候你负责看梅西,你们身高差不多。”“没问题,我要是在场上,看到梅西立刻把他搂上,然后这样(伸出两个手指做胜利状),等着拍照。”王晓龙的话把一旁的祝一帆逗得直笑。“要是看到伊布,我肯定来个飞铲。”吴昊也加入到想象的队伍当中。

   徐云龙、王长庆等人也和张思鹏开起了玩笑。“我们虽然和巴萨有差距,但在中超,真没有哪个俱乐部能和国安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