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四外援齐聚长沙 姚夏:耐心一点就十拿九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04月10日07:55

  在首战3:0大胜有有后,今天下午3点,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中甲第二轮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南湘涛,湖南湘涛新赛季首轮一鸣惊人,在客场爆冷击败冲超热门沈阳东进。谈到这个极为难缠的对手时,随队出征的俱乐部副总姚夏说,“这是我们新赛季的客场第一战,肯定有不小的难度,我们只有去拼对手,才可能有好结果。”

  两大外援参赛证办妥

  在上场比赛中,成足新赛季重金引进的两大外援约翰森和迪亚哥因参赛手续没有办好,缺席了球队的新赛季首战。本周俱乐部动作迅速,已经将上述两名外援的参赛证搞定,“四个外援都来长沙了,他们都具备参赛资格,不过能否上场,还需要看教练组的用人安排。”姚夏说。

  在本周四的训练中,记者在谢菲联基地注意到,曾在中超有出色发挥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不出意外,约翰森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自己在成足的“处子秀”。

  “阵脚不乱,十拿九稳”

  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阵容完整的成足仍旧是毫不犹豫想要全取三分。姚夏说,球队本周观看了湖南湘涛队上轮比赛的录像,“应该说对湖南队的战术打法有了一个较为直观的印象,这也会帮助我们打好比赛。”新科队长宋振瑜在谈到对手时说,“虽然湖南队上轮取得了胜利,但除了吕刚有一个神来之笔般的进球外,全场他们都没能打出多么精彩的进攻,我们只要阵脚不乱,耐心一点,比赛就十拿九稳了。”对成足而言,比赛的压力可能来自当地火爆的球迷,昨日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表示:“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前3个主场比赛将对球迷免票,大家可直接来人民体育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