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以破纪录宣布回归 老虎证明了自己天王地位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曹林波
2010年04月10日09:02

  没有受到私人事件的影响,反而打出了历史最佳成绩,伍兹证明了自己,无论私下的生活如何,在高尔夫球场,他始终拥有天王的地位。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一轮,伍兹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在名人赛的16次出场中,第一次以破70杆的成绩开始自己的赛季。

  这是伍兹在球场上消失了144天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远离高尔夫如此长的时间,所有人都在好奇,在奥古斯塔,在美国名人赛上,伍兹究竟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平。

  伍兹的状态曾经有一些起伏,不过最后,他依然依靠着两只老鹰球以68杆,打破了自己名人赛首轮从没超过70杆的纪录,在之前五年里,他打破标准杆的次数也只有一次。但目前他仍落后领先者2杆,排名并列第七。

  在老虎伍兹的复出之战中,依然存在着不少干扰。虽然入场观众有一定限制,但依然无法阻挡好事者对于伍兹的调侃,居然有人在伍兹的比赛期间,租用了飞机,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上空拉起了嘲讽伍兹的横幅。

  幸好,场内的观众和伍兹的互动很不错,当司仪宣布伍兹即将开球之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观众呼喊“老虎,加油”、“老虎,我们爱你”的口号也不绝于耳。

  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打球的过程中,伍兹不仅触摸帽檐微笑向球迷致意,而且和同组球手有说有笑,非常具有亲和力。

  赛后,伍兹对ESPN的记者说起,他的确是有一些紧张,非常担心观众的反应,不过自从他在周一进行第一次练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之后,就放心了。“大家真是太棒了,他们一直都这样。”

  记者当然会提起天空中飞过标语的事情,不过伍兹说他并没有注意这事儿,但是他一点都不奇怪有这种事情发生。“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伍兹虽吸引了当天人数最多的观众,但是他最终只排第七,目前处在领先位置的是1992年赛事冠军卡波斯,昨天他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