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新丝路名模参赛 小贝受伤曾使她心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09: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成都的选手魏萌萌。魏萌萌年仅18岁,身高1.79米,体重54公斤,三围88-62-89。

  魏萌萌是一个拥有着双重性格的狮子座B型血女孩。个性时尚百变的她活泼起来会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就像人见人爱的大猫咪;安静下来则是一个人,一首歌,一本书,一杯咖啡的闲适。

  萌萌平时爱好旅游、看书和听音乐。此外,她对于体育运动更是偏爱有加,尤其喜欢跑步和游泳。她认为游泳既能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又能释放繁忙的工作学习所带来的压力。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对于未来有什么梦想?

  魏萌萌:我从小便喜爱模特表演,自幼接受声乐和形体训练,梦想自己长大能成为一名世界名模。中学时我一直是学校广播站的站长兼主持人,对于播音工作有一定的经验。

  搜狐:在此之前参加过其它选秀比赛么,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魏萌萌:我之前参加过众多比赛和活动,曾荣获第十八届世界超级环球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季军;四川小姐;2008上海东方国际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冠军;中国赛区东方风尚奖;全球总决赛十佳模特;新丝路十佳模特等。

  我认为此前这些经验的积累能让我更加从容地面对挑战,更好地展现自我。从每一次经历中,我都能获得新的感受。这些感受所带来的影响将对我今后的人生道路产生积极方面的作用。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名球员,为什么?

  魏萌萌:我从中学时开始看世界杯,最喜欢的球员是贝克汉姆。他英俊帅气的外表很吸引我,而且我也被他精湛的球技所彻底折服。如果有机会,我很希望能和小贝成为朋友。

  搜狐:对于小贝受伤一事,你是怎么看的?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魏萌萌:得知小贝受伤的消息,我很是心痛。虽然他将肯定错过此次世界杯,但我还是希望他可以重回绿茵场上。我认为今年的总冠军将在巴西和意大利两支队伍中产生。因为这两支球队历届的成绩都非常棒,整体实力很强。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对于结果有何期望?

  魏萌萌:我本身是一个很爱运动的人,这次活动能够给我提供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并且能让我有机会亲临2010南非世界杯。我相信这将会是一次非常酷的经历,既能够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又能接触不一样的人文风情,开阔自己的视野。(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