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辽鲁两队皆战胜对手 中超联赛重现11年前一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0日10:50

  昨天,中超联赛的第三轮提前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之前全部积4分的辽足和山东鲁能皆战胜对手。

  由于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都有亚冠任务,所以他们两队的比赛被提前安排到周五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并无悬念,由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鲁能很快就奠定了胜局,最终以3:0战胜对手。至此,鲁能队三战积7分,而重庆却只有1分进账。

  另外一场比赛“升班马”辽足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则充满悬念。两队的主教练马林和唐尧东当年同是辽足十连冠的功臣,并且是国家队队友。三年前,唐尧东还是辽足的主教练,他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辽足在马林的调教下也形成了鲜明的防守反击的打法,在前两轮比赛中客场逼平长春亚泰,主场战胜陕西中建,大有当年辽小虎回暖之势。在比赛中,辽足凭借两名国脚杨旭和于汉超的进球,以2:0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可谓火药味十足,双方多名队员在比赛中获得黄牌。建业队的内托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下。辽宁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将积分上升到7分,同山东鲁能并列榜首。

  辽足的强势让人回想起1999年重新回到甲A的辽小虎。在那年的联赛中,辽足就一路领跑,联赛冠军只能在辽足和鲁能之间产生。不过,对于黑马之说,辽足主帅马林却显得很谦虚,“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和强队还有差距,不能和1999年相提并论!”A14b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