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亚足联5项新规考验中超 青年联赛必须重新恢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6日05:45
    本报讯(记者 张龑)亚足联日前下发了《俱乐部许可证制度》,从2013年开始,参加亚冠联赛的所有俱乐部都将按照这个标准进行检查。详细和苛刻的条件,让中超俱乐部必须开始提前准备迎接考验。

    亚足联的规定主要分为5大部分:体育标准、基础设施标准、人事与行政管理标准、法律标准和经济财务标准。其中对中超俱乐部最要命的是”体育标准“,这个标准中重点讲的是培养年轻队员。要求各俱乐部必须要有4支15~21岁之间的球队,还要这4支球队每年都参加全国范围内的比赛。这意味着,在这个指标下,全国青年联赛和预备队联赛都必须要重新恢复。

    目前,许多中超球队在21岁年龄阶段的球队基本都是空白,这个年龄阶段里好一点的队员都已经上到一队,其他队员大部分被淘汰。剩下的年龄阶段一般都按照全运会的年龄需要在组建。中国足协目前规定中超俱乐部必须要有3支青年队,这距离亚足联的标准还差一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