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必胜巴萨平局就是失败 不用去怕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0日13:19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在西甲历史上3次带队对阵瓜迪奥拉执掌的巴萨,智利人没有取得过胜利,上赛季在潜水艇时1平1负,本赛季带皇马在诺坎普输了个0-1。这场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不仅将决定皇马能否得到本赛季唯一一个冠军,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佩莱格里尼的帅位,所以赛前的记者会上,智利人下了必杀令:皇马必须击败巴萨,哪怕平局就算是失败。

  如果皇马本场战平,就会以胜负关系的劣势把领头羊让给巴萨,显然这不会让佩帅满意,他说:“不管其他人说什么,皇马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平局也会是一个糟糕的结局,尽管巴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以前输给巴萨的结果不会对皇马产生影响,我们针对巴萨也不会有特别的备战计划,和踢其他球队一样。”

  皇马本赛季联赛15个主场全胜,佩帅希望球队对阵巴萨也能延续这样的强势,而他表示球队会以我为主,并不会考虑巴萨怎么踢,哪怕是对阵阿森纳时上演大四喜的梅西,“皇马要证明自己是一支顶级的球队,巴萨和梅西的表现我都不会去在意,皇马怎么踢,从来不会看对手的脸色。梅西能力很强,但足球是依靠整体的运动,纵然他能使巴萨变得不同,但我不会特意去对梅西采取计划。伯纳乌的球迷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们一直都坚定地支持着我们,即使今年球队曾经遭遇过一些失败的时候,我希望皇马能延续这个赛季在主场的强势。”

  不过佩帅从心理上还是做好了不能赢下巴萨的准备:“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事情,如果你认为赢下巴萨就能确保冠军,那是错误的想法,踢完巴萨后还有7轮联赛,这其中包括一些很强的对手,国家德比之后,联赛冠军的归属还不会有定论。”对于伊布的缺阵,佩帅认为这对巴萨影响不会很大,“巴萨打阿森纳时就没有伊布,缺了他不是什么要命的事,事实上巴萨失去任何一名球员,仍然会很强大。”

  阿隆索的解禁复出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佩帅也认为西班牙国脚的回归,将给球队带来帮助,“阿隆索一定会出场,他的长传和创造力非常重要,也会解放皇马的中场。”智利人认为皇马不仅是一支拥有众多巨星的豪门,也是一支善于进行团队配合的球队:“我们有更多的团队配合,我们的表现就会越好,之前的比赛我们证明过这一点。”

  C罗和梅西的较量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佩帅表示自己不会太去关注这一点,“最好不要去比较他们,因为C罗和梅西是风格不同的球员,他们都还很年轻,还会在足坛踢很多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