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罗本破门难取三分 拜仁1-1平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11日02:23
罗本凭借里贝里制造的点球破门得分,最终拜仁客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排名德甲榜首的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罗本点球首开纪录,但比达尔很快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拜仁在本轮过后以60分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排出442,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巴德斯图贝尔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勒沃库森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第6分钟,奥利奇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罗本头球回点,但可惜中路没有队友接应,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16分钟,勒沃库森任意球攻门被拜仁后卫解围,随后罗本打出快速反击,荷兰人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戈麦斯突入禁区抽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25分钟,卡斯特罗25码外突施冷箭,可惜皮球偏出立柱。2分钟后,勒沃库森禁区外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30分钟,比达尔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也吃到一张黄牌。

  32分钟,巴内塔任意球吊入禁区,德尔迪约克甩头攻门,布特飞身扑出皮球。37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妙传撕开拜仁后防线,巴内塔禁区内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勒沃库森错失破门良机。

  43分钟,巴内塔17码外劲射,皮球再次被布特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本赛季将夺得三冠王!
联赛可能有望,欧冠肯定没戏!
其实拜仁本赛季实力并不强……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依旧攻势不减。50分钟,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卡斯特罗被迫放倒法国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本骗过阿德勒将点球罚进,帮助拜仁客场1-0领先。丢球后的勒沃库森则用萨尔佩替下卡斯特罗。

  54分钟,阿德勒摘球失误,险些被里贝里打空门得分。3分钟后,范加尔用穆勒替下奥利奇,58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妙传,基斯林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在布特背上,皮球在门线上滑过,被里贝里及时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

  59分钟,勒沃库森扳平比分,克罗斯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基斯林得球后横传,随后比达尔跟上补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68分钟,穆勒致命的长传球撕开勒沃库森防线,罗本得球后突入禁区大力劲射,阿德勒用身体封出皮球。

  71分钟,范比滕在小禁区内的射门被阿德勒托出横梁,1分钟后,罗本单刀破门,但边裁认定荷兰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75分钟,穆勒铲倒比达尔,前者吃到一张黄牌。

  77分钟,克罗斯和队友作出精妙二过一配合,随后克罗斯突入禁区射门打在巴德斯图贝尔脸上,随后克罗斯再次抢下皮球后劲射,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79分钟,范博梅尔踩踏德尔迪约克,前者吃到一张黄牌。

  80分钟,拜仁再次换人,克洛泽替下戈麦斯。3分钟后,普拉尼奇替下了范博梅尔。8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背后铲倒基斯林,被主裁判黄牌警告。88分钟,克罗斯禁区内射门被布特挡出。90分钟,德米凯利斯回传球失误险些被对手单刀破门,好在布特和范比滕联手化解了这次险情。最终勒沃库森也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从拜仁身上抢得一分。

延伸阅读:

·罗本里再度联手发威 助拜仁从魔鬼赛程全身而退

·范博梅尔告诫拜仁警惕里昂 坚信停赛不影响晋级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5-1):1-阿德勒/24-卡德勒科、3-莱茵特茨、5-弗里德里希、27-卡斯特罗(15-萨尔佩 50’)/8-本德尔、23-比达尔、39-克罗斯、7-巴内塔/19-德尔迪约克、11-基斯林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7-里贝里、17-范博梅尔(23-普拉尼奇 83’)、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3-戈麦斯(18-克洛泽 80’)、11-奥利奇(25-穆勒 57’)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