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告诫拜仁警惕里昂 坚信停赛不影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0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在淘汰英超豪门曼联之后,拜仁9年之后终于再次跻身欧冠四强,而在半决赛中,拜仁将迎战被认为是四强中最弱的法甲豪门里昂。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拜仁已经一只脚跨进了伯纳乌球场。然而拜仁队内依然对于晋级前景保持着冷静和低调。近日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表示球队应该集中更多精力面对里昂,因为淘汰了皇马和波尔多的里昂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弱小的。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和曼联的大战可谓一波三折。特别是第二回合,曼联曾经在老特拉福德3-0领先,但最终被顽强的拜仁扳为3-2,这使得曼联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出了欧冠。拜仁的顽强韧劲受到了好评,但是这并不能保送拜仁进入决赛。范博梅尔就希望球队能够更清楚地认清这一点,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我们现在在联赛的榜首,而且打进了德国杯的决赛,欧冠也进了四强,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什么都没有能够获得,” 范博梅尔在接受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必须告诫我的队友,现在必须警惕里昂这支球队,这可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由于在与曼联比赛中获得的黄牌,范博梅尔将会缺席拜仁与里昂的首回合比赛。但是范博梅尔并不认为他的缺阵会较小拜仁晋级的希望。“这是个侮辱,” 范博梅尔表示:“我并不认为那个动作应该得黄牌,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必须接受这一点。和曼联首回合时施魏因斯泰格也缺阵,我们很好地弥补了他不在带来的损失,我想我不在也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