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拿下绿城布帅自豪 吴金贵:赛前压力非常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3:51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申花战绿城一役昨天以一个争议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也许是由于双方球员在比赛中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平,赛后,无论是获胜一方布拉泽维奇还是失败者吴金贵都显得很有尊严。

  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说:“双方球员打得非常不错,都比较有水平,绿城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尤其是在杜威和孙吉不在场的情况下,我们还能打出了这样的场面,我对比赛还是满意的。对于最后出现的争议进球,我希望大家凭良心去看待,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这是杭州绿城队在顶级联赛中第一次输给申花,对此,吴金贵表示,“不管战胜对手还是输了比赛,反正比赛的结果总是在交替进行,队伍的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对手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昨天,杜威和孙吉能否上场比赛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二人随队来到了虹口,但全场比赛他们都是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而他们的缺席也让吴金贵感觉到更多的困难,“赛前我就知道,如果两人不上场会产生很多不利因素,当时我既希望打出精彩的比赛,也能保守最后的比分。总的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不过杜威和孙吉的缺阵确实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难度,有一些没有经常打联赛的球员进入状态也比较慢,失败就是失败,没什么好多说的。”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之后也非常兴奋,“赢下比赛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一个有实力的对手,如果比赛前大家给我的信息是正确的,听说我们一直没胜过这个对手。可是我的队员像英雄一样度过了这90分钟,这样的胜利让我非常兴奋,但下半场进球之后对方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