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输球继续嘴硬 直言称巴萨未必能拿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4:03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善于把一支平民球队变强,却似乎不擅长指挥这支巨星荟萃的“银河战舰”。今晨输掉对巴萨的“天王山之战”,佩莱格里尼赛后拒绝回答所有关于自己下赛季去留的问题。

  佩莱格里尼很不服气,他说:“我现在心里五味杂陈,既感到沮丧又觉得无能为力。巴萨这次表现得与我们在其他比赛中看到的那支球队不一样,我们本该对巴萨大门制造更多的威胁。”到底是球员能力不够,还是教练能力不够,佩莱格里尼拒绝讨论这个话题,智利教头继续嘴硬:“谁都不否认这是一场争夺西甲冠军的关键比赛,虽然巴萨赢球了,但不代表他们现在就拿到本赛季联赛冠军了。”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得还算客气:“事实是我们来到‘领头羊’的主场并赢得比赛,我们赢下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冷静。”虽然瓜帅只字未提联赛冠军,但打败皇马之后,巴萨卫冕的形势确实一片大好。瓜帅还透露一点限制C罗的秘诀:“我们尽可能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让他在场上孤立无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