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李本舰受伤或休养半月 将缺席主场对与申花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2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1日报道)天津泰达队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原本一场0-0的闷平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突发变故,泰达队中场球员李本舰受伤后极度痛苦的表情令天津球迷非常揪心。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初步诊断为韧带损伤。 

  当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主裁判示意补时3分钟,但比赛直到第96分钟才宣告结束,这中间的缘由就是李本舰的受伤。第93分钟,泰达队在本方半场发起防守反击,快速通过中场直插金德队禁区,就在此时裁判的哨音响了,就在泰达队队员们还在为被吹掉一个有利球而懊恼时,却发现李本舰倒在了中圈附近。当时他的表情极度痛苦,在地上不停左右翻滚身体,当队医冲到他身边的时候,李本舰由于疼痛而本能地乱抓身边的东西,包括队医的胳膊,甚至让队医不要碰触他的伤处,同时示意赶快换人,随后泰达队仓促间换上毛彪。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向硬朗的李本舰会有如此的表现,令天津球迷非常担心。 


  据了解,李本舰在被担架抬下场之后先进入了更衣室,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紧急由救护车直接送往当地金德队的指定医院,在那里进行了X光透视检查。医生的初步诊断为韧带软组织损伤,没有发现骨折等更为严重的情况,预计需要休息10天到两周左右的时间。虽然很可能将缺席下一轮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但由于总体情况比想象中的要更好,所以大家悬着的心也总算防下来了。当晚23点多,李本舰回到了球队所住的酒店。

  在阿里汉的451阵型中,李本舰是一枚游离于左边前卫和后腰之间的重要棋子,也是阿里汉在变阵为442时的一个枢纽,他在队中所起到的作用毋庸置疑。尤其在目前泰达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如果再添新伤真可谓就是雪上加霜了。队长王霄在赛后也谈起了李本舰的这次受伤,“当时大家都压上了,对方确实是一个背后的铲球,铲到了本舰的脚踝,我觉得最起码应该是一个黄牌。最后阶段在场上有很多都是无法预料的事情,但这就是足球,有拼抢才是足球。希望本舰尽快痊愈,目前我们遇到了很大的伤病困扰,但只要泰达队的拼搏精神还在,这些困恼就都会过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