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个性小美女痴迷巴西 影视歌样样精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12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黑龙江的选手唐子麒。唐子麒今年20岁,身高1.63米,体重44公斤,三围82-62-88。

  唐子麒是一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多才多艺的她想象力也十分丰富。唐子麒把自己定义为“个性佳人”,希望自己的艺术才能可以得到广泛的认同。生活中的子麒爱好唱歌和跳舞。

  此外,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美女,羽毛球和保龄球都是她的最爱。对于运动,唐子麒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生命在于运动,从运动中我不但会找到很多快乐,而且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和比较特别的经历,此前参加过选秀活动么?

  唐子麒:我学过表演,喜欢唱歌和跳舞,会弹钢琴,平时也偶尔兼职平面模特。我曾为一些产品拍摄过广告,也曾为一些时尚杂志拍摄宣传照和封面。不过对于选秀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不过我很有信心,我会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表现最优秀的一面。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唐子麒:我是从2002年第十七届世界杯开始看的。最支持贝克汉姆,因为他很执着,坚持为足球奉献他的一切。前阵子我得知他受了很严重的伤,可能参加不了本届世界杯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复过来,回到他深爱的足球场上。

  搜狐:小贝受伤了,你认为英格兰队会因此受到影响么?预测一下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唐子麒:我始终认为英格兰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贝克汉姆的缺席某种程度上的确会给英格兰队造成一些影响,不过他们还有以鲁尼为代表的优秀的年轻选手。对于最后的冠军归属,我觉得还应该是巴西队,毕竟他们的整体实力摆在那。不过我想给巴西提个醒,那就是注意心态的调整,因为世界杯上没有弱队,很多强队都曾经栽过跟头。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对于结果有何期望?

  唐子麒:因为我很想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这是我的梦想。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参加这次比赛,而且此次活动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希望得到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让大家给予肯定。我会非常努力地投入这次活动当中,作为对我的人生也是一种历练。(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