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确认新星回慕尼黑 克罗斯重披拜仁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4月12日01:47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承认,超级新星克罗斯在本赛季结束后将肯定返回拜仁慕尼黑。“拜仁今天再次非常明确地告诉我们,托尼(克罗斯)必须回去。”沃勒尔在周六(4月10日)晚勒沃库森主场对拜仁慕尼黑的联赛前向媒体透露。

  20岁的克罗斯目前以租借方式为勒沃库森效力。本赛季至今他在德甲出场29次,打进9球,还有8次助攻,表现极为抢眼,并已入选德国国家队。勒沃库森一直希望能续租克罗斯一个赛季,甚至将他买断,但拜仁坚持要按照租借合同在今夏将他收回。“这是可以料到的,数周以来他们一直坚持这一点。”沃勒尔表示。

  勒沃库森总经理霍尔茨霍伊泽透露,他们和拜仁高层——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以及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曾就克罗斯的去留问题有过“友好对话”。尽管不得不接受现实,但霍尔茨霍伊泽仍然坚持“在一家可以保证出场机会的俱乐部多呆一年,会更有利于托尼的成长。”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