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足新内援一球成名 权恒立功力保主队续写奇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2日06:51

  21岁的深足新内援权恒昨天立功了,他在替补上场10分钟后就破门得手,帮助深足1:0力克南昌八一。一球成名之后的权恒赛后说:“我没有一球成名的感觉,我还需要放低心态去努力。”

  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今年年初试训的时候,我们就看出权恒是可造之才。他在上赛季进入大连实德一队名单,但是没有出场经历。因为足协规定有3个21岁以下的内援名额,所以我们就引进了权恒。到了海埂冬训的时候,权恒在代表深足与申花的热身赛就打入一球。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深足主教练高歌奇用权恒换下尹小龙。高歌奇赛后说:“当时主要考虑到权恒有速度优势。”战至第71分钟,深足通过反击将球斜传到禁区前沿,权恒接球之后右脚一扣,然后左脚劲射攻门。虽然南昌队守门员程晓鹏侧射扑了一下皮球,但是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依然破门成功。

  权恒赛后告诉晶报记者:“来深圳之前,我在大连队打不上主力。为了证明自己,我只能远走他乡。今天,我的父母在大连通过视频直播也收看了比赛,他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我在国外最欣赏的是梅西,在国内最崇拜的是郝海东。在深足,堤亚哥、黄凤涛等人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