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雨战金德带回一分 泰达开局三连平未取一场胜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9:22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中超第3轮天津泰达队作客贺龙体育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在一场雨战中,泰达队最终与对手战成0:0平。联赛3轮过后,泰达队3战3平,未取得一场胜利。

  赛前,外界纷纷猜测,急需胜利的泰达队会大打攻势足球,但比赛开场后,阿里·汉依然排出了保守的451阵型,泰达队很快陷入被动。比赛第14分钟,长沙队后卫张成林禁区内转身倒地铲射,皮球打中球门立柱弹出。整个上半场天津队仅有一脚射门。

  下半场,长沙队接连换人继续加强进攻,但由于队员心态过急,未能把握住机会。泰达队曾创造出两次绝佳破门机会,不过伊姆耶拉耶和王新欣的射门均未进球。补时阶段,李本舰被对方铲伤被迫下场。本场比赛过后,泰达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10位。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深圳队1:0南昌队,青岛队1:1大连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