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赛前八小时孙吉杜威知不能上 杜威调侃契约精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1:45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和绿城之战,赛前最大的关注点,就是申花旧将杜威和孙吉是否会代表新东家绿城队参加本场比赛。

  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杜威和孙吉也随球队一起在虹口足球场亮相,并成为摄影记者瞄准的目标,两人也很有默契地站到了一起,脸上带着笑容,让大家一次拍个够。

  训练场边,还出现了申花外籍助教拜塞克的身影,身穿着申花外套的拜塞克比球队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球场,在场边认真地观看对手的训练。被对手刺探情报,吴金贵并没有下逐客令的意思,“让他们看好了,说明对手很重视我们。”

  跟随球队从杭州回到上海,杜威和孙吉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不会感到矛盾,既然穿上了绿城的球衣,就肯定会为绿城队卖力。”孙吉很肯定地说。但对于自己是否能够上场比赛,两人都有些忐忑,“还不知道,希望能够上场。”

  有消息称,杜孙两人是否具备上场资格,将会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联席会议上确定。不过,这个说法被代表绿城队参加联席会议的助教毛毅军否认,“联席会议上提到的都是常规的东西,没有涉及两人能不能上场的问题。”

  没有等到足协废除“霸王条款”的书面文件,杜威和孙吉在比赛当天的午饭时间——离比赛开始还有八小时,得到了球队的确切说法:不上!

  孙吉坦言,听到这个消息时有点失望,“但还是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赛前两天的分队,吴导没把我俩放进主力一组,我们就觉得可能会打不了。”杜威则有些幽默地说,“申花不是强调契约精神吗?那就遵守呗。”

  或许是出于对回避条款的绝对遵守,杜威并没有随球队一起前往虹口足球场,而是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整场比赛。孙吉则一身运动装出现在球场,并和弟弟孙祥一起坐上了主席台,观看了比赛。“我觉得平局是比较合理的结果。”杜威和孙吉都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