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汉堡最后绝杀波鸿 不来梅4-0胜纽伦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4月12日04:08

·德甲-蒿俊闵打满全场策动点球 沙尔克2-4汉诺威

·德甲-罗本破门难取三分 拜仁客场1-1平勒沃库森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1胜法兰克福

    搜狐体育讯 此前取得三连胜(包括击败两支劲旅拜仁和勒沃库森)的法兰克福,周五(4月9日)晚在普鲁士公园球场阴沟翻船。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比0迎来主场两连胜。这场来得不是时候的失利使法兰克福进军欧洲赛场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雪上加霜的是,队长施皮歇在没有与别人触碰的情况下左膝受伤。

  开场之后,双方都积极投入进攻。第3分钟,A.迈尔后场传球失误,博瓦迪利亚抢断后22米外发炮高出。第6分钟,马特穆尔右边路头部连续颠球后横传中路,马克思再敲禁区前沿,布拉德利传球过顶,有越位嫌疑的博瓦迪利亚禁区中央停球后将球挑过出击的尼科洛夫,罗伊斯门线前跃起力压克里斯顶入空门,这是这位德国本土新星本赛季第7球,1比0。2分钟后,法兰克福便有机会扳平,克勒接哈利勒·阿尔滕托普短传后在禁区弧内低射被巴伊奋力扑出右门柱。

  第10分钟,阿朗戈中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布劳韦斯右侧6米外奋力头球稍微偏出右门柱。第18分钟,施皮歇在边线传球后左膝受伤,经过紧急治疗后坚持比赛,但在第34分钟时还是被M.黑勒替换下场。第22分钟,科尔克马兹右路横敲,远射高手卡约20米外左脚射门稍微高出。3分钟后,博瓦迪利亚左侧20米外右脚弧线球射门被尼科洛夫飞身扑出右门柱。第35分钟,布拉德利利用间接任意球机会30米外大力低射被尼科洛夫化解。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克勒左路低平球传中,A.迈尔中路13米外顺势左脚推射稍微偏离目标,惊出巴伊一身冷汗。第56分钟,罗伊斯被克里斯侵犯赢得左路任意球,阿朗戈左脚弧线球传中,丹特中路6米外抢在鲁斯之前头球顶入球门右侧,2比0。第60钟,达姆斯突入禁区左路摆脱A.迈尔后横敲,阿朗戈11米外面对空门左脚推射软弱无力,被克勒在门线前拦下。第74分钟,科尔克马兹禁区左路接A.迈尔传球后劲射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克勒左路45度起球,鲁斯胸部停给阿尔滕托普,后者中路7米外抽射竟然高出。紧接着,马克思中线右端转身送出过顶球,罗伊斯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10米外射门被尼科洛夫挡出底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