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电视收视率创纪录 伍兹复出参赛成为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3日06: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CBS广播公司周一表示,老虎伍兹经历数个月的性丑闻虽然在复出首战上没有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但却创下该项赛事九年来的最高收视率。>>进入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CBS表示,观看周六名人赛的美国观众相比去年增加了33%,而观看周日决赛轮的观众则比2009年增加36%。尽管如此,今年观看电视的总人数还是比伍兹1997年赢得首个名人赛冠军时的2030万观众人数低很多,也少于伍兹2001年夺得第二个名人赛冠军时的观众人数。

  这家隶属于CBS旗下的广播公司表示,决赛轮的观众人数是自1986年以来所有高尔夫比赛决赛轮当中收视率第三高的一轮。

  高尔夫世界第一经历性丑闻被迫离开高坛近五个月后在名人赛上复出,但却未能披上自己的第五件绿茄克,最终落后冠军菲尔-米克尔森5杆,名列并列第4。

  出于对老虎背着妻子艾琳发生那么多婚外情丑闻的好奇,周四和周五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观众,EPSN有线电视网便创下有线电视台观看高尔夫比赛的最多观众纪录。

  迪士尼旗下的ESPN表示周四和周五的比赛平均有440万电视观众,这个数字与2009年相比增加了29%。另外,ESPN 周一表示,ESPN转播名人赛导致其主页访问量增加88%,与去年相比其主页访问量则增加98%。

  34岁的伍兹直到比赛结束时仍在追求自己的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在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我参加了这场比赛,我只参加能够获胜的比赛,但我没有做到,”伍兹告诉记者,“我会休息一段时间,重新评估一些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