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浅田真央获吉尼斯证书 冬奥会三次完成三周半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6:55
  哈尔滨新闻网讯(勇峰)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刚刚获得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的日本美少女浅田真央又获殊荣。凭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三次成功完成阿克塞尔三周半跳的壮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并被正式收录。浅田真央也成为第三位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日本花样滑冰女选手。浅田真央于11日在东京体育馆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

  日本花滑女单项目是传统优势项目,涌现出一批优秀选手。即1992年冬奥会女单亚军伊藤绿、首位成功完成四周跳的安藤美姬之后,浅田真央又为日本赢得荣誉。浅田真央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单短节目中完成了一次阿克塞尔三周半跳,在自由滑比赛中又两次成功完成阿克塞尔三周半跳。虽然最终不敌金妍儿,收获一枚银牌,但浅田真央也成为世界上首位在正式比赛中成功完成三次三周半跳的女选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