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贝看的不是比赛是寂寞 助阵科比没带来好运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9:52

  休息了1个星期后,科比又回到了湖人的首发线上,赛季打到现在这时候除了骑士每家都有自己的心事,比如湖人害怕被魔术超过保不住全联盟第2的位置,而他们昨天的对手开拓者则跟马刺、雷霆一样憋着劲不想落到季后赛第一轮要碰湖人的厄运。结果开拓者的求生意志占了上风,他们还是为湖人找到了一个在主场输球的方式,随着科比最后时刻2罚全失,湖人不得不在小贝等光临斯台普斯的众多明星面前咽下了自己9场比赛里第6次失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土特产,放在洛杉矶毫无疑问就是各种各样的名人了,昨天《洛杉矶时报》在现场随机问了个球迷这赛季有什么遗憾,那位买了季票的老兄立刻就抱怨起名人们把票价提了上去,显然有幸坐在贝克汉姆后排的那些球迷才不会这么想。结束复活节假期回到家里后,还在养伤的小贝给自己找到了最好的休闲方式,那就是去斯台普斯中心看看湖人的比赛。

  自从跟腱断裂倒在圣西罗球场后,贝克汉姆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赛场边,虽说只是看看NBA比赛。穿着本季最流行的做旧牛仔上衣、黑色紧身裤,小贝一如既往地扮演着时尚先生的角色,只是左脚套着厚重的保护靴让人多少有些唏嘘。搬到洛杉矶3年后,他早就是这里的常客,不过和往常不同,他身边坐着的并非辣妹或者哪个儿子,而是他的英国老乡、以主持《地狱厨房》出名的顶级名厨戈登·拉姆齐,相约把老婆孩子都扔在家里出来共度“兄弟之夜”已经足够乐翻天了,更不用说拉姆齐还是第一次现场看湖人的比赛。

  中场休息拉拉队出来热舞的时候拉姆齐连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而小贝大概是在家里已经接受过了辣妹的再教育,连正眼也不瞧瞧面前那些穿着带紫金闪片短裙的姑娘们。总之坐在第一排位置上的这两位就没停过开玩笑,比赛看得没劲了就把各自手表脱下来交换玩玩,简直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花了2200美元就为来这里来聊天的。

  比赛开始前科比、加索尔、武贾西奇挨个走到了小贝面前,好像是排队接受首长接见似的,平时在节目里动辄怒骂选手的拉姆齐这会儿只有羡慕的份,一脸兴奋地看着大牌们从身边飘过。也难怪,几年下来科比和小贝这两位早就混成了好朋友,去年小贝带着大儿子布鲁克林去跟科比打球的时候还弄伤过自己漂亮的鼻子。

  不过小贝来得还真不是时候,自己拖着一条伤腿不说,好朋友科比也是一身伤病,手指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膝盖也扭伤了。说他们英雄相惜是没错,可惜小贝助阵没给科比带来什么好运气,比赛还剩6秒时他本来能靠罚球把比分重新反超,可居然2罚全失,最后一攻也没摸到皮球,这一幕看得小贝也只好摸着下巴默默摇起头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