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连续挑衅触动小贝 万人迷希望其叫板科比

2009年08月04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注意,“大鲨鱼”又开始点名了!这次不幸中招的是贝克汉姆。奥尼尔在自己的Twitter空间里发出战书,以挑衅的语言邀小贝来自己的真人秀节目“沙克挑战秀”中接受“蹂躏”。

  奥尼尔在自己的Twitter空间里向小贝发出了挑战:“亲爱的大卫,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我的‘沙克挑战秀’节目了吧。

我现在要向你这个小男人发起挑战,你在面对我时一定不会进球的!”见小贝那边没有什么反应,奥尼尔继续挑衅:“大卫,我知道你已经看到了我的留言,不要怕,不要逼我大声喊你的名字,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在我面前进球的。”在自己的第二次挑战依旧没有得到回应后,嚣张的奥尼尔变得更加直接:“亲爱的小贝,你可别逼我向200万的网友们说,‘你小子害怕我沙克’。如果你不是怕我,那么最好赶紧做出回应。”

  奥尼尔的连续挑衅终于触动了贝克汉姆。昨天,贝克汉姆对奥尼尔的挑衅做出回应。贝克汉姆坦言,奥尼尔不应该向他下战书,奥尼尔真想挑战高难度,不妨和科比·布莱恩特商量一下。“我怎么没有看到他向科比叫板,我认为科比可以击败他的,”贝克汉姆说。

  据悉,奥尼尔的计划是自己守门来挑战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以奥尼尔庞大的身躯,站在门前不仅可以将球门挡住一大半,而且在气势上也一定会极具威慑力。不过,当小贝的圆月弯刀飞来时,奥尼尔若想如布冯一样做出漂亮的腾空鱼跃扑救动作,只能期待地球引力消失了。 (阿 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