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射下4只“老鹰” 伍兹复出战仅并列第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0:07

  本报专稿 (长风)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奥古斯塔收杆。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与韩国名将崔京周并列第四名,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佳绩夺冠。

  因为性丑闻与赛场分别了5个月的伍兹在复出之战有不俗表现。但昨天的场上表现如同他近来的人生一样大起大伏。第一洞第一杆就把球打到另一球道,乱了方寸的他前六洞郁闷地吃到3个 “柏忌”。转机终于在标准杆4杆的第七洞出现,一记“老鹰”球终于让他露出了笑容。第14洞错失“小鸟”机会的伍兹压不住火,一杆距离洞口不足半米的推杆竟然偏出,反吃“柏忌”。好在第15洞他又抓一个“老鹰”。这样,他在本次比赛中一共射下4只老鹰,平了大师赛历史纪录。“我对复出后能有如此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伍兹赛后说。

  中国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受主办方特邀参加了比赛,不过张连伟和梁文冲分别名列第46位和第86位,无缘后两轮决赛,其中张连伟遗憾地以一杆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