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博尔特亮相上海站 飞人称不再关注别人成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5:10

  刘翔争取在家门口的钻石联赛上有好的表现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闪耀登场,“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已确定参赛。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以一袭蓝色休闲服亮相。“我的伤势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能在家门口的钻石联赛上有好的表现。”刘翔自信地说。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对决时,刘翔调皮地回答:“他还没有确认参赛吧。”刘翔随后表示,他只会跟自己去比,而不再去关注别人的成绩。

  刘翔还表示,他不会参加2010年钻石联赛首站在多哈的比赛,“因为旅途遥远,来回跑太折腾了”。据悉,刘翔之前有可能参加在大阪举行的田径大奖赛进行热身。

  教练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的伤情有所好转,脚的酸痛反应越来越小,但还是有一定的反应。随着天气变暖,他的伤势应该还能好一点。”孙海平强调,本赛季刘翔的主要目标是8月份的世界杯田径赛,“世界杯是我们一直比较看重的赛事,钻石联赛只能是在不影响伤势的情况下尽力去跑。”去年11月,刘翔在田径亚锦赛中夺冠,从而获得代表亚洲区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此前刘翔曾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却从未在世界杯中夺魁。

  博尔特成为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最大牌的国际明星。这是牙买加人首次来上海参赛,也是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首次回到中国参赛。据主办方透露,博尔特基本确定参加男子200米项目。上海站组委会目前已邀请了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参加110米栏,罗伯斯口头确认将来上海参赛。钻石联赛上海站将连续三年保留男子110米栏项目。

  票务贴士

  钻石联赛上海站门票分为6个等级:1380元、980元、480元、280元、120元和60元。主办方还推出了3种优惠购票的方式:在官方网站购票一律享有9折优惠;官网购票者可享受家庭“3+1套餐”,购买赛事门票3张,即可获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凡购票者凭任何一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票根,购票即享有7.5折优惠。

  票务热线:021-62121733

  官方网站:www.dlsh.org

  作者:厉苒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