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半场战报-韩鹏补时打破僵局 鲁能暂1-0领先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时30分,2010亚冠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上半时鲁能1-0领先,韩鹏伤停补时破门。

  山东鲁能和广岛三箭均是一胜三负拿到3分,出线均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鲁能若无法借助主场拿下对手,则铁定被淘汰出局。这场比赛唯有全力争取三分,同时还要看另外一场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的结果。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鲁能客场1-0胜出,韩鹏头槌锁定胜局。

  第4分钟广岛中场送出直塞球,佐藤寿人在越位位置上射门被吹。第5分钟广岛快速反击,右路的山岸智带球将鲁能后卫甩在身后传中,中路接应的佐藤寿人跟上打门被杨程扑出,鲁能逃过一劫。第9分钟广岛长传时,佐藤寿人再次掉入鲁能的越位陷阱。第11分钟崔鹏突破后将球传给禁区内抢点的吕征,后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包夹做给插上的班森,但班森射门未能压正部位将球踢飞。第13分钟佐藤寿人前场得球时,依然被吹罚越位。第15分钟鲁能长传,吕征将防守球员甩在身后形成单刀,但他直接射门却偏的离谱。一分钟后安塔尔的重炮打门高出。第18分钟吕征带球突破获得角球,周海滨主罚角球未形成威胁。

  第21分钟佐藤寿人再次获得单刀球,但他射门的时候被判处越位。第23分钟佐藤寿人接到过顶球,禁区内在同苑维玮拼抢时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26分钟山崎雅人接到后场直塞时形成单刀,但在门前时却自己腿一软丢掉机会,鲁能再逃过一劫。第26分钟苑维玮带球到禁区内传中,班森小禁区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8分钟韩鹏门前头球攻门,但没打上力量。第31分钟山崎雅人得球时再次越位。第34分钟周海滨任意球横敲,吕征跟上打门高出。第38分钟班森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打门时稍微有些犹豫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4分钟佐藤寿人接传中头球打门,被杨程稳稳扑出。补时阶段广岛防守球员解围失误,大禁区前吕征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跟上的韩鹏补射破门,鲁能取得1-0领先结束半场。

  山东鲁能(4-4-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3-卡洛斯;7-崔鹏、6-周海滨、18-安塔尔、24-吕征;14-班森、9-韩鹏

  广岛三箭(3-5-2):21-西川周作;24-森胁良太、22-横竹翔、5-槙野智章;13-高柳一诚、7-森崎浩司、16-山岸智、17-服部公太、35-中岛浩司;11-佐藤寿人、33-山崎雅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