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国奥打中超”计划正式流产 韦迪让俱乐部陪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4日11:21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国奥打中超”的计划终于正式流产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考虑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建立新的比赛形式,国奥队将不参与联赛、不计分。”

  韦迪抛出的“国奥打中超”方案遭到了俱乐部、球迷和媒体多方抵制。虽然在早些时候,韦迪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改变,并将在本月底公投“国奥打中超”方案,但是最终韦迪还是没有“硬扛”到公投。昨天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外界的反对声这么大,那我为什么非得坚持己见呢?外界提的国奥打中超的计分影响联赛争冠、保级的说法也很对,所以我们考虑不参与联赛、不计分。”

  韦迪新方案的具体细节是,国奥队在联赛间歇期前往各中超球队的主场,与各队进行一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并不是联赛的组成部分,不计分,但是足协将以奖励的方式鼓励各中超队伍尽全力打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