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超级豪华游艇竣工 耗资7.24亿镑能买9个C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4日12:20

  切尔西老板阿布近些年来没怎么再为俱乐部投钱,另外还因离婚导致个人资产大幅缩水,但在改善个人生活方面,俄罗斯寡头却很是舍得投钱,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阿布花费巨资打造的“日蚀号”超豪华游艇现已正式竣工。

  关于这艘私人游艇到底有多豪华,英国媒体给出评价“史无前例”,其高达7.24亿英镑的造价甚至还高于曼联负债总额,并且若拿C·罗转会费进行参照,那这笔钱甚至都能买下9个C·罗。

  “日蚀”号全长约168米,宽约21.5米,比目前世界最大私人游艇——迪拜酋长马克图姆的“迪拜号”(160米)还长。“日蚀”号上拥有一套由德国研制的反导弹系统,两架随时待命的直升机,20艘水上摩托,4艘小型观光游艇,3艘汽艇与1艘能下潜50米的小型逃生潜艇,而艇上所有舷窗都是防弹玻璃。

  据悉,阿布每年需为“日蚀号”支付2500万英镑的维护费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