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楚天金报:最熟悉的“陌生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5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中国有句老话,叫“不打不相识”。但是,有时候,这话并不灵。即便打了多次,未必能就真的熟识。比如,今日之北京八喜,就有点“玄乎”。

  两轮过后的积分榜上,北京八喜以零分列第十一。不过,从积分往前细看,零分的北京八喜竟然进3球、失1球、胜2场。数据没有错,如果不是因为被中国足协扣除6分,北京八喜就应该是以净胜球的劣势而位居积分榜第二。

  北京八喜何许“人”也?它不是挥金如土的广州恒大,也不是中甲的什么老牌劲旅,他们只是借壳去年勉强保级的北京宏登俱乐部的一支乙级球队。时针回拨到去年乙级联赛冲甲决战前,湖北队与其三次交手两胜一平,今年三月中旬在南湖基地的热身中,湖北队甚至只愿用替补与他们过招。

  除了获得北京宏登中甲的壳,八喜基本没能从宏登得到什么有实力的球员。不仅如此,因为转让仓促,他们还错过了外援引进的机会。再加上因为宏登俱乐部上赛季拖欠外援薪水惹下的烂账,他们联赛还没打就遭“连坐”,被中国足协扣掉6分。连续的打击,对于好不容易“混”上中甲的北京八喜无异提前被判了“死缓”。

  但是,就这样一支球队,却在中甲前两轮打出了两连胜,而且对手还绝非鱼腩,一个是老牌中甲延边队,一个是冲超热门之一的广东日之泉。转瞬间,将负分了无痕迹地抹掉。

  短短半个月,北京八喜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们爆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这样的疑问困扰着几乎所有中甲球队和球迷,自然也包括湖北队的将士们。本周六,湖北队将在客场一探八喜“玄机”。是怀抱“真经”而归,还是成为对手继续黑马奇迹的“垫脚石”,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童军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