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敲定热身对手-先遇南非 5月19日战勒沃库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杨峥
2010年04月15日12:00

  深圳特区报北京4月14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记者从今日中国足协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国家队和国奥队近一阶段的热身对象已经敲定为南非国家队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

  据介绍,4月28日,国家队将在德国的纽伦堡对阵南非国家队。5月16日,勒沃库森队将在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对阵国奥队。5月19日19时30分,国家队将在江苏江阴迎战勒沃库森队。

  关于国奥队是否还会参加中超联赛的问题,中国足协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足协会为国字号球队提供更多有质量的比赛,至于具体的安排,相关部门在研究和拟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