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中超误判名单 绿城冤案赫然在列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4:45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京举行了2010年中超联赛4-6轮比赛裁判员选派抽签仪式,选定了联赛随后三轮各场比赛的裁判员。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主裁判赵亮以及助理裁判郑炜祥将缺席随后进行的数轮联赛的执法工作,首轮陕连战主裁判胡鹏春也失去了随后几轮比赛的执法资格。

  而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和中甲联赛近两轮联赛情况进行通报,也对联赛中裁判的错漏判进行了公告,其中上海申花在对阵杭州绿城时,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为越位球。

  中超过去的三轮联赛中,红黄牌张数都比2009年有所增加,足协联赛部认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场面拼抢很激烈,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一些教练员总结比赛时认为,比赛尽管得分不高,但技术含量比以往有所增强。在安保方面,也比去年有所加强。

  在纪律处罚方面,中甲长沙赛区在4月10日的联赛中,有球迷投掷矿泉水瓶、杂物,扰乱了比赛的秩序,处罚结果正在研究之中。

  对于裁判的错漏判情况,足协技术部也进行了通报。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在发布会上总结说:“中超联赛二、三轮,中甲联赛一、二轮,整体情况正常,裁判员在执法工作中,准备充分,较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不过,对于联赛中出现的问题,联赛裁判评议组委会在每轮比赛后对裁判表现进行评议,对于出现的严重错漏判问题,即便比赛队伍不申诉,裁委会也将进行处罚。如果出现重要错误的裁判员,不排除终身禁赛的可能。”

  对于近两轮联赛的裁判错漏判情况,技术部也进行了通报:“一、中超第二轮比赛,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的比赛,在比赛进行到48分钟时,长沙金德4号队员在禁区内抢球时,有隐蔽的犯规,当值裁判漏判点球;二、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的比赛,上海申花在补时时刻的进球属于越位,助理裁判出现漏判,造成进球有效。三、中甲联赛,广州恒大VS上海中邦的比赛,裁判错判越位球,导致恒大的进球无效,72分钟时,裁判漏判中邦球员犯规,漏判点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