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不满队员防守习惯 卢琳能否留队仍存疑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6:2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三水的暴风雨没有阻止李章洙的训练热情,自认为时间太少的这位韩国铁帅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去改造球队。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前往三水训练基地探班广州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特别强调球员要纠正防守习惯。

  记者发现在李章洙的战术板上,列出了详细的防守说明,包括“5秒钟内防线上推到中场线10米附近”等细节。而关于阵型布置,李章洙画着“442双后腰”的阵型,看来这位韩国教练正在挖掘广州足球最为传统的阵型打法。李章洙对于球队的一些习惯依然不满,昨天在暴雨下,李章洙甚至大声呵斥了周麟,而且还揪着倪波的脖子将他推倒在助理教练秋鸣面前,要求他好好听战术讲解。

  能否留队还是未知数

  球队的人员布置对李章洙而言是个难题,在王小诗和周麟归队后,卢琳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如果没有意外,曹志杰、黄志毅也将回归球队。“球队至少要保持30人才算正常,而现在,连基本的对抗比赛都很难操作。”李章洙说,“德拉尼已经参加对抗训练有3天的时间了,他的伤病恢复得不错。”顶着“卡卡表哥”光环的德拉尼至今还未能为广州广汽队打过一场比赛,他的实力是广州球迷都非常好奇的。另外,伤愈复出的还有唐德超,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伤病已无大碍。

  卢琳是昨天训练场上的焦点,但这位中场球员依然未能牢牢把握自己的命运。前天晚上,俱乐部通过助理教练秋鸣与卢琳进行了电话联系,邀请卢琳在昨天上午回队训练。和王小诗、周麟一样,卢琳归队的性质属于试训类型的归队合练,只有在通过李章洙的考验后,他才能获得合同。相比王小诗和周麟已经通过体能测试、正在等待注册的情况而言,卢琳还要通过YOYO体测才能正式加盟球队。“先前一直有通过业余比赛和珠超比赛保持竞技状态,我希望这次回来试训,能够争取留在球队。”卢琳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