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中国多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林丹将战泰名将波萨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23:42
  新华网新德里4月16日电(记者毛晓晓)在16日进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参赛的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全部晋级半决赛。

  男单名将林丹仅用了23分钟,就以21:11、21:10轻松击败多次失误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跻身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泰国名将波萨那。

  此外,小将王睁茗面对日本前双打选手佐藤翔治,拉开多拍使对方疲于跑动,用耐心和更犀利的进攻以21:16和21:17取胜,进入男单半决赛。

  与此同时,全英赛战胜林丹和鲍春来的日本“黑马”田见贤一,以21:13和21:16击败昨日淘汰了陶菲克的中华台北中生代选手薛轩亿,成为王睁茗半决赛的对手。

  对于下一场比赛,王睁茗表示已做了不少准备。他认为对手有耐心、失误少;但田见贤一在今年瑞士公开赛上输给自己的队友杜宇鹏,因此胜算有六七成。

  中国女单小将李雪芮以21:17和21:18战胜日本新手栗原文音,打入半决赛,下一场将对阵淘汰了黄妙珠的印度女单头号选手黑瓦尔。刘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14和21:11轻取印度选手穆塔卡·阿蒂提,半决赛将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周蜜。

  女双方面,赛会六号种子田卿/潘攀在与赛会2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的比赛中始终领先,以21:13、21:10的大比分优势取胜,进入四强,半决赛将迎战实力较强的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

  仅第二次配拍的中国混双小将邱子瀚/田卿在面对印度组合、赛会头号种子迪久/古塔的比赛中,首局未能适应对手,以15:21告负;但次局两人调整了发球线路,限制了对手的球路,以21:11和21:14连扳两局,最终逆转取胜,半决赛将面对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