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被恩师起诉索赔20万元 直言自己才是受害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7日05:49

  昨日,有北京媒体报料称,一位自称奥运冠军仲满恩师的刘先生,以仲满单方面解除撰写自传《惊天一剑》的委托合同为由,向仲满索赔20万元。而仲满昨天回应称:“不担心被起诉,理亏的是对方。”

  据悉,仲满奥运夺冠后曾委托刘先生撰写以自己奥运夺冠经历为素材的自传,并就出书的相关赞助费用代理洽谈。刘先生称,去年3月,他完成自传交给仲满修改,计划去年8月出版。不过去年6月,仲满单方解除了刘先生的委托授权,这让刘损失巨大。

  仲满承认,2008年确实委托刘先生来完成自传。“事情发展到后来变了味道。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方擅自以我的名义跟商家签订了代言合同,收了别人的钱,我却完全被蒙在鼓里。”仲满不认为解约给对方造成了损失,反而认为他自己才是受害者。

  本报记者 刘逢源

    揭秘-告仲满者已提起诉讼两个月 自辩并非真“恩师”
    起因-仲满遭恩师起诉索赔20万 被指单方解除委托合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案情扑朔迷离
究竟谁是受害者
不会又是炒作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