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再胜顺利晋级亚锦赛八强 林丹锁定汤杯头号单打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7日06:53
  本报讯 (记者陈甘露)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激战,在男单第三轮中,中国名将林丹2: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顺利跻身八强。凭借这次晋级,林丹将在下周公布的世界羽联排名中超越中国小将陈金,锁定国羽汤杯第一单打的宝座。

  由于林丹在去年和今年缺席了几站超级赛,积分受到影响,再加上全英和瑞士两站超级赛均未能闯进四强,因此世界排名已落至第四,低于排名第二的小将陈金,而国际羽联规定,汤杯的单打位置按世界排名自动生成,这样,林丹暂时沦为国羽“男单二号”,对中国队排兵布阵很不利。本次亚锦赛是汤杯前最后一项积分赛,林丹顺利晋级八强,重返国羽男单一哥宝座,也改变了中国队的不利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