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5月打响 手套佩顿领衔8巨星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8:54

  本报讯 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将于今年5月在杭城打响。本次赛事主要分为两场比赛,地点均设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第一场比赛开球时间为5月7日19时30分,主队为八一双鹿俱乐部队;第二场开球时间为5月9日15时30分,主队为中国(浙江)篮球明星队(特邀上海大鲨鱼队加盟)。客队均为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篮球明星队。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NBA中国赛,本次比赛将云集更多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来自前NBA的极具传奇色彩的全明星和现役巨星。包括“手套”加里·佩顿、米奇·里奇蒙德、卡尔·克里斯托弗、兰德里等8位来自NBA传奇巨星。另外,来自美国洛杉矶的NBA篮球宝贝啦啦队也将参与本次比赛的表演。届时,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将为中国的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明星盛宴。

  在赛事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多种活动。如由中美传奇篮球巨星指导的“美国传奇明星篮球训练营”;篮球宝贝啦啦队选秀活动、美国传奇明星亲民日慈善日活动等。

  据悉,本次赛事的相关票务工作已全面启动。比赛票价分为150元至880元及VIP六档。总票房购票热线86-0571-851900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