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揭开仲满“恩师”面纱 拿着教练幌子诈取好处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7日11:24

  N新锐

  联盟金陵晚报本报讯昨日网上爆出一条惊人消息,奥运冠军、击剑王子仲满被起诉上法庭,而起诉他的人竟然是他的所谓“恩师”。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江苏击剑队副总教练、仲满的真正恩师张双喜,他向记者解开了这场官司的幕后故事。

  所谓“恩师” 给仲满上过几天体育课

  昨天记者被网站上突然冒出的所谓“前教练”、“恩师”吓了一跳。据记者了解,仲满的恩师,只有挖掘并培养了他的江苏队教练张双喜,还有仲满在南通体校的启蒙教练黄鲍华,这两位教练均是得到仲满本人及媒体认可的。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双喜教练,张双喜表示:“不可能是我,也不可能是黄教练。我知道这个姓刘的人,那可能是媒体炒作吧,他是海安的,听仲满说,小时候给他上过几天体育课,在海安的时候,仲满还没开始练击剑呢。”这样一来,所谓的恩师,也就可想而知了。张双喜表示,真正的恩师怎么可能会跟仲满上法庭呢?索赔20万称仲满单方面毁约

  据记者了解,这位来自仲满老家江苏海安镇的刘某某,已经在北京石景山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仲满赔偿损失20万元。刘某某起诉称:2008年10月4日,仲满为原告签写了一份《委托授权书》,上载:“兹委托刘先生撰写我的自传《惊天一剑》,并就出书的相关赞助费用代理洽谈。”刘某某称,他在接受委托后,便放下工作,集中联系采访、整理素材、搜集资料、修改提纲并寻找赞助企业。不过仲满于2009年6月解除了委托授权,造成了刘某某财产和精神损失,所以要求索赔20万元。

  个中缘由打着幌子收了企业好处

  实际上,去年12月份,仲满刚刚打赢了一场侵犯名誉权官司。这次刘某某的起诉,实际上是去年名誉权官司的延续。

  当时刘某某找到仲满的父亲,在仲满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签订了那份委托授权书,并从中操作,从海安当地某企业获取了好处费,而该企业也就在没有仲满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了仲满的肖像,并以仲满为该企业代言人的身份对外宣传。去年仲满起诉后,法院已经作出判决,判定企业赔偿仲满13万元,并向仲满书面道歉。原本这个案子应该就此了结,张双喜说:“企业输了官司赔了钱后,肯定要找这个刘某某,让他退钱,没有办法他就只有起诉仲满了。”张双喜表示,这个人其实就是打着仲满教练的幌子要钱。

  仲满反应 有证据不怕被起诉

  张双喜告诉记者,仲满前天已经就此跟他通电话进行了沟通,“仲满说,不会去理会这样的无理取闹。”不过既然对方起诉到了法院,那么就按法律程序办事,仲满一定会去应诉的,不过仲满证据充足,同时也咨询过了律师,并不惧怕起诉。

  仲满并没有受到这件事情的干扰,目前他正在北京积极训练。今年仲满有亚运会和世锦赛两项重要赛事任务,张双喜表示,仲满的目标是夺冠,但是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顺其自然。

  仲满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压力会比较大,在一个多月前的保加利亚大奖赛上,仲满夺取一枚银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