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国家德比前玩通宵 C罗否认恐将起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7日14:27

  晨报讯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为何完败于巴萨?近日,在西班牙电视五台,著名主持人基科·埃尔德斯在其节目中爆料,这完全是因为皇马球员在赛前肆无忌惮狂欢的缘故!

  埃尔德斯称,在这场重要比赛前,几位皇马球员在C罗家中从周五晚狂欢到周六凌晨5点!参加聚会的球员包括卡西利亚斯、C罗、德伦特、佩佩等人。而在周六输给巴萨后,葡萄牙前锋竟然再次组织聚会进行狂欢。

  埃尔德斯的爆料引爆了整个欧洲足坛,C罗随即发表严正声明,否认曾在国家德比前后举行过任何狂欢聚会,他表示,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

  另讯 皇马昨日在联赛中客场2比1逆转击败阿尔梅里亚,将与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为3分,C罗和范德法特各进一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