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中能打虎先学“变脸” 客场遭遇辽宁后防动手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5:55

  晚报讯 联赛三轮过后,薄弱的防守成了中能最大的软肋。今天下午14时30分客场与辽宁的比赛,主帅郭侃峰将继续对后卫线“动刀”,韩国外援李松民极有可能被调整至中后卫的位置。

  虽说顶着升班马的头衔,但三战两胜一平并列榜首的战绩,俨然让辽宁队成了新赛季最具“黑马相”的球队。据称,辽宁方面已经为本场比赛悬赏100万元,铁了心要在主场拿下“三连胜”。

  最近五个赛季,中能只在2005年从辽宁带回过3分,虽然三连平的球队现在急需一次胜利,但是面对状态正佳、又有高额赢球奖金刺激的辽宁宏运,中能要想在本轮比赛中打破不胜尴尬,难度实在太大。上轮联赛,主教练郭侃峰对后防进行了较大调整,替补守门员刘军出任首发,右前卫李松民则是被郭亮替代。虽然刘军发挥出色,但是后防的变阵并不成功。本轮比赛,郭侃峰可能会继续进行人员调整。昨天中午,球队抵达沈阳。在昨天下午的适应训练中,上轮表现出色的队长刘健则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后防线上,主力中后卫由从前的许景杰和孙江山变成了韩国外援李松民和宋龙。两个边后卫还是由邹正和郭亮担任,这条后防线也很可能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亮相,到底效果如何,只有比赛场上见了。 (记者 王大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