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程晓鹏变身最能“射”门将 阿里汉最可能先下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3:49

  尽管昨天中超联赛只进行了第四轮一半场次的比赛,但这4场比赛场场有亮点,场场令人瞠目结舌。看过这些比赛之后,不能不令人惊呼发问:中超,你这是被谁的灵魂附体了?

  南昌八一3:2杭州绿城 最能“射”的门将:程晓鹏

  之前不少人都揶揄中国足球不会“射”,但是,不会“射”的中国球员里肯定不会包括南昌八一的程晓鹏。截至昨天,领跑中超射手榜的队员一共有俩,一个是鲁能泰山的王永珀,另外一个就是南昌八一的程晓鹏,这两名队员均进了3个球。程晓鹏能进仨球之所以堪称神奇,是因为他是个守门员。

  曾在鲁能足校踢前锋、跟韩鹏住同屋的程晓鹏在第四轮对阵杭州绿城一战中,罚进了两个点球,加上他此前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踢进的一个点球,这名门将获得了领跑中超射手榜的荣誉。程晓鹏应该感谢昨天的裁判孙葆洁。本赛季第一次现身赛场的孙金哨一口气判给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两个点球,虽然他罚下了主队一名队员,但两个点球不仅让“奇拉维特+伊基塔”灵魂附体程晓鹏,而且还让升班马南昌队获得了中超首胜。

  重庆力帆2:0长沙金德 最短比赛时间:1分钟

  本轮比赛谁创造了中超登场时间最短的纪录?谁又是这个苦命的孩子?答案是重庆力帆的赵堃。第78分钟,一球领先的重庆力帆连换两人,赵堃换下了体力不支的吴鹏,这是重庆力帆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替补亮相的赵堃在左路稍做盘带意欲突破,结果被长沙金德的刘成率先出脚将球破坏出了边线。不过裁判示意金德队发界外球,刘成见状立即上前争球。结果在赵堃将球甩给身后的刘成时两人发生了争执,赵堃不幸被齐达内灵魂附体,他用头将刘成顶倒。主裁判张雷毫不犹豫地向赵堃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样本赛季中超最快的一张红牌诞生了:赵堃上场不到1分钟即被勒令离场。

  辽宁3:3青岛中能 最致命的绝杀时间:1秒钟

  从地狱到天堂需要多久?本题答案由青岛中能和辽宁队联袂倾情提供:1秒钟!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能被称为幸运儿,也都能被称为倒霉孩子。

  从第73分钟开始,比赛就进入戏剧性的阶段。先是青岛中能的刘健将辽宁队外援掷入禁区的界外球顶进了自家球门,在那一刻,幸运地以3:2领先的辽宁队陷入到无比巨大的幸福之中。此后,青岛中能全力进攻,在比赛最后一刻,他们终于也成了幸运儿。伤停补时的第4分钟,青岛中能的姜宁下底传中,辽宁队的杨善平倒地铲球时没有将球踢远,跟进的客队队员朱建荣一脚怒射将球打进。辽宁队开球之后主裁判马上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青岛中能瞬间由地狱上了天堂,尽管这是一个四连平的天堂。

  天津泰达0:2上海申花 最有可能下课的主帅:阿里·汉

  主场0:2输给上海申花之后,内忧外患的天津泰达在联赛前4轮竟然一场不胜。这么糟糕的战绩也极有可能催生出本赛季最先下课的主教练:阿里·汉。

  在这场比赛之前,主政国奥、担任大国家队教练组副组长的刘春明现身球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到天津泰达的主场观看比赛了,而且几次来看比赛都是应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之邀。在天津泰达成绩糟糕的背景下,这就不能不让人产生许多联想。带领中国国家队成绩欠奉,上赛季半途加盟重庆也没能带队保级,本赛季又让天津泰达很没有面子地4场不胜,这不能不让人感叹:阿里·汉真是常年如一日地衰神附体啊! (记者董宏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