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八一小将吃红牌懊恼不已 更衣室内泪流满面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1:05

 

 图 记者李伟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从被罚下到比赛结束,李磊的眼泪就想关不上闸的水龙头,哗哗地没停过。还不满18岁的小伙子,第一次在中超联赛登场就换来了一张红牌。

  1992年5月30日出生的李磊还不满18岁,原属青岛海利丰队,海利丰因为涉假被取消注册资格后,八一队引进了他,和绿城队的比赛不仅是小伙子第一次踢中超,也是他第一次在职业联赛中登场。“因为焦哥不能上,徐文哥又有伤,所以我才得到了这个机会。”和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当时八一队刚将比分反超,李磊一次凶狠的铲球,主裁判孙葆洁果断向他出示了红牌,小伙子当时就懵了,全场球迷都可以看到他沮丧而痛苦的表情。从球场回到更衣室,李磊的泪水一直没停过,“窗外,比赛在进行,我一直没敢看,杭州扳成2∶2以后,我更加内疚。”一直到程晓鹏打进再次超出比分的点球,李磊心中沉重的压力才得到了一些释放。

  除了红牌,李磊的首秀表现还算不错,在边路没有犯什么错误,几次角球也有模有样,一次前场右路的定位球,左脚的李磊还主动和陈志钊争着主罚,显示了年轻人的自信。33岁的队长刘俊威非常认可李磊的表现,他认为红牌并不可怕,“小伙子表现其实挺好的,这种红牌很正常,年轻人都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当天晚上,几个队友陪着李磊在基地外散步,几乎所有队友赛后安慰了李磊,“真的很感谢教练和队友们,我也会更加努力。”小伙子的心情逐渐开朗起来。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王世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