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四大悬念:雷霆能否拿下湖人 小牛重回总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18日13:15

  抛掉对无姚火箭的感慨,甩掉对常规赛的回味,让我们投身最为扑朔迷离的季后赛吧!今天,万众瞩目的NBA季后赛打响了,咱们不妨先来看看,季后赛将上演哪些精彩的亮点与揪心的悬念。

  关于冷门

  雷霆能否拿下湖人

  能够打进季后赛,雷霆已经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但谁会嫌惊喜太多呢?当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表示最可能在湖人身上创造黑八奇迹的将是开拓者时,上天却把更加年轻、更加具有无限可能的雷霆,摆到了湖人面前。

  雷霆能够上演黑八奇迹、拿下湖人吗?年轻的雷霆想要在老辣的湖人身上爆冷获胜,难度不小。但NBA从来都是奇迹发生的地方,如果真的拿下了湖人,那雷霆可真的是爆了惊天大冷门。

  关于回忆

  小牛能否重回总决赛

  全明星赛后的小牛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卡隆·巴特勒和海伍德的加盟,不仅仅只是补充三号位和五号位的问题,他们的作用会在季后赛中得到更好的体现。

  在赛程上,小牛与缺了帕克的马刺进行首轮德州内战,优势明显;同时,太阳首轮对阵失去了罗伊的开拓者,赢球不在话下。那么,在第二轮的道路上,小牛若拿下太阳,与湖人会师西部决赛的希望就很大了。至于达拉斯人能否重温2006年的辉煌,重新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谁都不敢说。不过唯一能肯定的是,一旦小牛与湖人会师西部决赛,那将是最势均力敌的对决。

  关于激情

  詹姆斯

  能否“约会”韦德

  如果觉得雷霆跟湖人的“青春大战巨人”还不够过瘾的话,詹姆斯跟韦德的对决您觉得如何?不过这得等到第二轮,并且是在热火能够灭掉凯尔特人的前提下。对,这听起来似乎有点悬乎。

  不要紧,季后赛永远相信奇迹。自从2006年以奇迹的方式翻盘小牛拿到总冠军之后,韦德的热火队就一蹶不振。如今好不容易打进季后赛,韦德不会放过拿下绿巨人、从而与詹姆斯过招的机会。

  关于猜想

  小皇帝

  登基最好时机

  詹姆斯什么时候能拿到总冠军?这个问题从他2003年加入NBA开始,就一直成为热议的话题。而2010年,也许是小皇帝登基的最佳时机。

  从自身来说,骑士现在有了贾米森,又签回了大Z,实力远非昔日可比。

  从对手的角度来看,小皇帝这是第一次在常规赛压倒科比,率领球队拿下联盟第一。尽管总冠军才是真正的第一,但在气势和信心上,至少给詹姆斯加了分。如果总决赛碰到的就是湖人,我敢说小皇帝一定不会输给科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