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内援两将首次先发未泄气 直言相信泰达会好起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5:2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除了遭遇首败后的无奈,我们也应该看到泰达队的一些变化,比如说首次获得先发机会的白磊和张晓彬两位内援。昨天的津沪之战,两人都以不俗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复出,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泰达队的实力。

  经过手术后长达两个多月的休养,泰达队最早敲定的内援白磊昨天终于登场亮相,并出任右边后卫。与此同时,在缺阵湘津之战后,张晓彬也得以解禁,出任右边前卫。可以说,两人首次先发就担纲起了整条右路的攻防任务,足见哈恩对他们的信任。泰达队最终主场输球,不过张晓彬和白磊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当白磊下半场被替下时,还获得了球迷给予的掌声。

  赛后白磊告诉记者,他感觉自己的发挥还可以,“有几次插上的机会,可惜没能进球。我感觉自己的体能还需要加强,毕竟刚踢比赛。”对于输球,白磊表示:“球输了很可惜,我们本来有很多机会。天津的球迷很热情,最近几场我们成绩不好,他们有一些反应也很正常,我们会慢慢磨合好,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而张晓彬则认为球队的运气太差了,“我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大家很努力,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就是运气差了点。我想今天我们的气势在,拼搏精神在,下一场从头再来。”至于自己首次先发的感受,张晓彬回避道:“我自己无所谓吧,球队输球了,再说这些也没有意义。”最后张晓彬坦言:“联赛刚刚开始,给我们一点时间磨合,我想会有好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