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杜锋被确诊为脑震荡 朱芳雨怒斥查尔斯球德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00:23
查尔斯重击杜锋组图回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微博点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8日 东莞报道)在今晚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广东队以85-80击败了新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在新疆队替补席前发生激烈冲突。

  在比赛刚刚结束,杜锋与查尔斯两人就在场上发生了冲突,两人先是头顶头,紧接着查尔斯就挥手击中杜锋的面部,随后杜锋倒地不起,随后杜锋在场上昏迷,直到10点20他从现场离开,球队领队关指导开车带着他离开了球馆,直接前往人民医院8楼的五官科。而朱芳雨也在网上留言,“太野蛮了,输球又输人,球技不行就武力,鄙视!!!”

视频:CBA总决赛演暴力一幕 杜锋遭查尔斯重拳击晕

  而在新疆队方面,球队一直迟迟没有离开球场,因为他们的球队大巴外,都是密密麻麻的球迷。在球场等待期间,蒋兴权和球队董事长侯伟也来到了记者工作间,查看一张图片。因为现场的新华社记者拍下了冲突的全过程。在现场记者的照片中,查尔斯最后一击却是用手掌击中了杜锋,而不是现场记者们认为的拳击。

  在球场呆了近两个小时后,新疆队才离开了球馆,而在球场外的大巴边,现场的警察甚至比剩下的球迷都要多。防爆警察、球馆保安、民警甚至还有宏远集团的保安都在现场保护新疆队离开球场。在球员酒店外,依旧有着几十名警察在保护球员在酒店的安全。

  在抵达酒店之后,原本在球场表示要开新闻发布会的新疆队却没有了消息,他们在抵达酒店后,除了两个外援直接回了房间,球队其他球员则在一楼用餐,查尔斯则是不断的说,“我没有打人”。另外,经过在医院拍片检查之后,杜锋被确认脑震荡,另外还伴有软组织挫伤。至于伤情什么时候能得到恢复,医院方面表示,这将视杜锋个人的身体状况而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